6-07A-MAY

A-May的烘焙咖啡館,是在某天下班後接到 P 的電話,「貓,有空嗎?我在A-May這,要不要過來?」我是見過A-May,在P的地方,我們在用餐時間有許多機會認識新朋友,每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有一片領域。

這篇沒有要介紹的意思,畢竟 A-May的很有風格,每個人與它的相遇一定都不相同,只是翻出了這張圖,想象我在店門口的第一印象,想起我看著iPad裡的照片畫圖時,如何開始那一筆顏色,以及水/紙/顏料相乘的反應。

我喜歡這種,有光,瞇著眼看見內心的方式。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